close

大家好,已經超~~~久沒有更新文章了

 

先分享一個好消息

 

我大學畢業了  👏 👏 👏

 

今年過年又去了日本一趟

 

趕快來跟大家分享2019新品還有我回購哪些商品吧

 

❆  ❆  ❆  ❆  ❆  ❆  ❆  ❆  ❆  ❆  ❆  ❆  ❆  

 

one.jpg

 

看過上一篇日本開箱的朋友就知道近江兄弟是回購商品 😍

 

ALLIE則是被櫻花包裝迷惑(不買不行)

 

 ❆  ❆  ❆  ❆  ❆  ❆  ❆  ❆  ❆  ❆  ❆  ❆  ❆  

 

two.jpg

 

我目前使用的就是INTEGRATE 粉底液,這次又買了一罐回來

 

CANMAKE棉花糖蜜粉餅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,而且在日本買便宜很多哦!

 

CEZANNE隔離霜以往都是粉紅包裝,新出的藍色包裝以修飾暗沉為特色

 

❆  ❆  ❆  ❆  ❆  ❆  ❆  ❆  ❆  ❆  ❆  ❆  ❆  

 

three1.jpg

excel的三合一眉筆,可以說是人手一支了,這也是我的回購商品

 

不過我比較習慣用眉筆,眉粉反而很少用,對於喜歡眉比眉粉混用的人來說,就很值得哦!

 

KATE 則是2018上市的高討論度的眼影,發現KATE在日本買跟台灣價錢是一樣的

所以去日本不必特別買KATE商品(把行李廂空間留給更值得的東西)

 

KATE在台灣買就行囉!

 

再來就是,CANMAKE眼影03,這完全是正我的心意

 

已經入手第三盒了!!!

 

這眼影已經紅到搜尋CANMAKE就會出現03了

 

楓紅色的霧面系列,真的很適合秋冬!

 

而且一盤就有打底色、紅色、基本咖啡色很齊全

 

IMG_4514.JPG

 

( 附上我使用中的見底03)

 

❆  ❆  ❆  ❆  ❆  ❆  ❆  ❆  ❆  ❆  ❆  ❆  ❆  

 

再來是我最喜在日本買的彩妝品項  唇膏類

 

four.jpg

 

在編輯照片才發現,左邊兩個是眼影膏啊???(只有一隻非CANMAKE 就不一一標品牌)

 

在逛街當下完全是隨手亂抓,根本沒發現上面寫eyes

 

還好還沒笨笨的往嘴巴抹

 

中間兩隻是獲得@COSME 2017彩妝大賞第三位的水蠟筆

 

塗在嘴巴真的很滋潤保濕

 

而唇凍是朋友推薦我買的,顏色看起來很強烈

但其實很自然哦

 

最右的CHIFURE也是隨手一拿的商品,覺得顏色順眼就結帳了

 

因為真的很便宜!(大家看看標價)

 

❆  ❆  ❆  ❆  ❆  ❆  ❆  ❆  ❆  ❆  ❆  ❆  ❆  

 

five1.jpg

 

我自己覺得右邊的修容根本可以當作腮紅或眼影

 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我買的彩妝幾乎都是CANMAKE的

 

因為在日本的CANMAKE真的很便宜,很值得買

 

而且他們家的商品幾乎都沒有雷品

 

以上就是這次的戰利品還有2019高討論度的彩妝新品

 

大家有興趣可以去實體店面試試看顏色

 

 

如果有話想跟我說/分享 歡迎在底下留言哦

或是想看其他主題 也可以留言告訴我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冬天吃火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