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~大家好,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開架唇膏

 

我的唇膏共有的12隻~跟許多唇膏控比起來我應該還是小學生等級

 

但還是想跟你們分享

 

來~~上圖-唇膏大集合

 

IMG_4659.JPG

 

少少幾隻,擺起來,還是好療癒~

 

 

(裡面偷渡了一隻MAC唇膏,MAC算專櫃中的開架價位,所以一起分享)

 

 

IMG_4662.JPG

 

就從合照的手部試色開始說起,上面靠近手掌的部份,

 

是我最先買的唇膏(由上到下)

 

一開始買唇膏都只挑自己想要的,而不是適合我的

 

粉裸色調會讓我看起來沒精神,更嚴重的會像中毒

 

如果跟我一樣不白的女生,就不要花冤旺錢買粉裸色調唇膏了!

 

後來陸續買了一些紅色帶點紫色的,也都不大ok

 

隨著化妝時間的增長,對彩妝、對自己都比較了解後,才能挑到幫助妝容加分的唇膏

 

皮膚白的女生就可以隨穿搭、心情任意搭配唇膏顏色

 

以下是每隻的手部刷色

 

(全部都是同光源,同時間,無濾鏡)

 

IMG_5122.JPG

 

IMG_5104.JPG

 

 

IMG_5105.JPG

 

 

IMG_5106.JPG

 

 

IMG_5107.JPG

 

 

S__19341321.jpg

 

 

S__19341322.jpg

 

 

 

S__19341323.jpg

 

 

S__19341324.jpg

 

 

S__19341326.jpg

 

 

S__19341325.jpg

 

 

S__19341327.jpg

 

 

S__19341328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馬上來揭曉前三名吧

 

 

前三名主要還是以我喜歡的顏色來排名,星星數讓大家參考

只要是我很喜歡的顏色,有小缺點我都會接受的!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 

第三名~CEZANNE 潤彩唇膏 #402

 

IMG_4643.JPG

 

這隻是我2017在日本買的,結帳前隨便拿一隻,結果好喜歡啊

 

 

IMG_5089.JPG

 

IMG_5119.JPG

 

 

進入殘酷分析

 

價格:日本買大約100多台幣,台灣價格220左右  ★★★★★

 

包裝質感:白色印花滾著金邊,拿起來有份量不會有塑膠感,蓋子上方有小鏡子設計可以檢查妝容  ★★★★☆

 

 

唇膏顏色:薄擦是柔和的紅色,厚擦則會有較強烈的氣勢 ,以顏色來說比較常見  ★★★☆☆

 

 

持色度:喝東西會轉印,但嘴唇上還是有顏色  ★★★★☆

 

 

滋潤度:質地是滋潤,但略顯唇紋  ★★★☆☆

 

 

百搭程度:基本的日常色,好搭配  ★★★★☆

 

 

好卸程度:   ★★★★☆

 

 

味道:沒有香味、怪味  ★★★★★

 

 

下一位~~

 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 

 

第二名~  L’OREAL PARIS 純色訂製唇膏   #619 誘惑野玫

 

 

IMG_4649.JPG

 

這隻是2017暑假買的,剛上市時,造成搶購風潮,一看到有貨,必須收!!!

 

IMG_5090.JPG

 

 

進入殘酷分析

 

價格:327台幣  ★★★★☆

 

 

包裝質感:金色瓶身,L’OREAL的基本包裝   ★★★☆☆

 

 

唇膏顏色:很有質感的南瓜紅,非常適合秋冬,春夏可薄擦,是開架少見的色調  ★★★★☆

 

 

持色度:喝東西會轉印,但嘴唇上還是有顏色  ★★★★☆

 

 

滋潤度:質地很滋潤  ★★★★★

 

 

百搭程度:顯白,可當作妝容重點 ★★★★☆

 

 

好卸程度:  ★★★★☆

 

 

味道:沒有香味、怪味  ★★★★★

 

 

!!覺得顏色太重,可以用衛生紙抿一下 顏色一樣美

 

 

 

 

 

馬上要進入冠軍了!

(噹噹噹)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 

 

恭喜~第一名~   Clio 高跟鞋絲霧恆色唇膏 #13紅酒布朗尼

 

 

 

IMG_4651.JPG

 

這隻是今年三月的時候買的,還好在youtuber推薦之前就買了,不然就會大缺貨!

這系列有好幾個顏色都滿美,我選了韓國暢銷色,名字聽起來又很可口

 

IMG_5091.JPG

 

 

進入殘酷分析

 

價格:520台幣  ★★★☆☆

 

 

包裝質感:黑色瓶身,紅色滾邊,時尚感提升,主打的就是高跟鞋的線條感以及按壓的方式打開,在開架是非常少見  ★★★★★

 

 

唇膏顏色:很美的豆沙色,會想買第二隻 ★★★★★

 

 

持色度:容易轉印比較不持色,但嘴巴上還是有  ★★★☆☆

 

 

滋潤度:質地是緞面,有霧面的質感又有光澤  ★★★★★

 

 

百搭程度:非常百搭,每天都可以塗的 ★★★★★

 

 

好卸程度:  ★★★★☆

 

 

味道:有一點奶油味,但是可以接受的味道  ★★★★☆

 

!!以開架來說價位滿高,但真的值得

 

 

 

評比表

   
價格 CEZANNE > L'orel > Clio
包裝質感 Clio > CEZANNE > L'orel

唇膏顏色

Clio >  L'orel > CEZANNE
持色度 L'orel = CEZANNE > Clio
滋潤度 Clio =  L'orel > CEZANNE
百搭程度 Clio > L'orel = CEZANNE
好卸程度 Clio = L'orel = CEZANNE
味道 L'orel = CEZANNE > Clio
總結 Clio >  L'orel > CEZANNE

 

 

 

前三名的集合照

 

 

IMG_5022.jpg

 

 

 

(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們,有興趣的話還是去門市試試看顏色)

 

 

以上就是我收藏跟愛用的唇膏分享,希望你們喜歡!

也歡迎在底下留言跟我分享你推薦的唇膏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冬天吃火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